推进移风易俗 临沭后店子村红白理事便民大厅12月投入使用

2017-12-01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元利 王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元利 王伟)为解决村民办理红白喜事花费大、不方便、不卫生难题,临沭县曹庄镇后店子村于从今年4月份开始进行规划、设计红白理事便民服务大厅,10月底开始动工修建,规划面积达1300余平米、可容纳300余人。

  目前大厅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整体框架全部结束,正进行墙壁外粉,预计今年12月份可依计划投入使用。下一步该村将选购配套设施,购买冷冻柜、保鲜柜、桌椅板凳等,免费为村民提供服务。

  便民服务大厅的修建,解决了农村老百姓办红白喜事的食品安全隐患,将推动该村移风易俗,逐步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