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全面启动违法建设治理宣传活动

2018-01-19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守芹
play
" />

  为落实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临沭县蛟龙镇全面启动违法建设治理宣传活动,在全镇营造排山倒海、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坚强舆论保障。

  流动宣传全覆盖。组织2辆流动宣传车,利用车载广播,在镇驻地、村居进行全覆盖、不间断的宣传,把省、市、县有关政策,违法建设的危害,镇委镇政府对待违建的坚决态度,向广大群众讲清讲明,以最大程度争取他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定点宣传强氛围。在出入村主次干道醒目位置,全方位、多角度悬挂宣传条幅,设置灯箱广告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做好动态化宣传,使打击违法建设入脑入心,人人皆知,在全社会形成治理违法建设的浓厚氛围。

  重点宣传求实效。针对违建行为易发生的村田结合处、国道沿线等部位,倾斜人员、车辆进行重点宣传,发放通告,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最大限度作好控违思想工作,为后续工作减轻压力。(通讯员:李守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