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三措并举”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2018-03-12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守芹
play
" />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违法建设逐步成为影响城乡环境面貌的一大“顽疾”,成为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针对这一问题,临沭县蛟龙镇政府把违法建设治理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作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民心工程,三措并举迅速在全镇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强宣传、广发动,通过悬挂标语条幅、出动宣传车辆、发放明白纸,以及村广播等多种途径,把拆违控违的重要意义宣传到每家每户,把相关政策法规传达到每一个违章户,最大限度地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与参与。

  严格监督落实。要求各工作区把握好时间节点,每日一汇报,每周一总结,进一步做好排查核实,逐村逐街、逐院逐户进行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无遗漏。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做好违法建设分类汇总,确定拆迁治理工作计划。

  注重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在自查自纠基础上,带头整改,形成示范效应,争取通过群众自行拆除解决大部分违法建设问题。

  通讯员 李守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