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警方依托微信群搭建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平台

2018-03-12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庞尊见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庞尊见)“通过建立微信群,搭建了活动平台,领导小组办公室实时把握活动进展,各党支部的活动情况,一目了然。”临沭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恒贤说道。

  为实时把握全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展情况,临沭县公安局活动领导小组拓展思路,建立了“公安民警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微信群,包括领导小组和各党支部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方案要求,群内发布通知,提醒时间节点,公布活动重点,276名党员民警能够第一时间获悉活动的新部署、新要求。各党支部每阶段活动情况,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第一时间在群内发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跟进点评,指出问题不足,提出整改建议。截至目前,群内共下发通知33条,发布活动信息172条,提出整改建议16条,推动了活动措施有序“落地”。

  同时,依据党纪党规和警规警纪,出台了《临沭县公安局“十严禁”》,内容涵盖政治、学习、廉政、工作、财经、内务管理、会议、办案、群众和生活等十项纪律,划定了纪律红线,确保了活动实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