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三强化”全力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

2018-03-14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 佳
play
" />

  “加快发展绿色畜牧业、守护青山绿水蓝天、促进新农村建设”,近日,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畜牧业转型升级,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临沭县玉山镇多措并举,利用宣传车大力宣传,为创建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做贡献。

  强化宣传教育。该镇充分利用宣传车、宣传画、条幅、广播等传播媒介,大力宣传畜牧业绿色发展理念,使群众深刻认识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形成绿色发展浓厚氛围。

  强化组织领导。把畜牧业绿色发展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积极成立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完善措施,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矛盾和问题。

  强化政策支持。该镇积极推广适合绿色发展畜牧业的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技术和生态养殖模式,加大对规模养殖场建设、标准化养殖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工作的支持扶持力度,鼓励引导养殖户走绿色、环保、健康的畜牧业发展道路。

  通讯员 李 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