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严厉打击违法用地 坚决拆除违法建筑

2018-03-30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沭县玉山镇一直把“打击违法用地、拆除违法建筑”作为日常重点工作来抓,通过一年的努力,在17年度考核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近日,为巩固和强化成效,扩大打击拆除范围,打击玉山镇违法建设行为,玉山镇开展“严厉打击违法用地 坚决拆除违法建筑”专项行动。

  一是从源头预防抓起,做好宣传工作。

  组织六辆宣传车,以悬挂条幅和播放宣传语相结合,在全镇各村居大力宣传,提高群众对违法建设的认知度和举报违法建设的积极性,从源头抓起,在减少群众违法建设利益损失的同时,打击违法用地行为。

  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压茬责任,细化分工。

  成立由班子成员牵头,执法中队、镇建办等部门参与的拆违队伍,在工作区及村居的的配合下,形成了村居举报、政府负责为一体的打击拆违机制。

  三是日常执法和“拆违日”相结合,加强打击力度。以发现一处,打击拆除一处,做到一处不漏,一处不违建为工作目标,做好日常打击拆违工作。合理利用“拆违日”集体活动,攻坚克难,啃硬骨头,把拆违日的精神传达下去,传播出去,警示违法建设行为。

  玉山镇将坚持不懈,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持之以恒的保护群众利益,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做好打击拆违工作,在18年的考核中再上一个台阶,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 李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