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交通局狠抓法制宣传入基层 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

2018-04-1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元利 英昌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元利 英昌超)为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将法制普及工作切实做到群众中去。近日,临沭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临沭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安排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县客运管理办公室等单位深入基层开展普法活动,将普法宣传教育渗透到业务、执法等工作的全过程。在运政服务大厅、汽车站、驾校、维修企业、货运、危化品企业、出租公司、出租站点等地多渠道开展宣传《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0余份,其中针对性的向200余辆出租车、86辆客车发放法制宣传资料300余份,对乘客等公众群体发放法制宣传资料1000余份,对驾校教练员和学员、路查车辆从业人员等行业相关人员发放传单500余份,相关单位并在现场讲解答复出租驾驶员、乘客和相关从业人员提出的问题,在将法律普及群众和从业人员中。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引导从业人员依法从事运输业务,规范从业人员运经营行为,同时也加强了群众在交通出行方面遇到问题用法律处理观念,为持久建立良好的交通秩序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