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动员会

2018-04-11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文方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1日讯(通讯员 范文方)4月10日下午,临沭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宋玉波,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韩新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雪飞,县政协副主席冯树方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临沭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方案》,部署了创建重点工作任务。县政府与各镇街、县直有关单位签订了创建工作责任书,部分镇街、县直单位、企业做了表态发言。

  宋玉波在讲话中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关注和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紧紧抓住食品生产经营的关键环节和问题多发领域,强化监管体制机制建设,健全长效治理机制,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监管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建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韩新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加强配合,强化技术指导和督导检查,稳步推进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任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