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130余名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2018-04-1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淑艳)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提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4月12日至13日,临沭县交通运输局、县道路运输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培训,130余名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临沂市运输管理处原安全科科长张建平、临沂交运集团陈修玉进行授课。他们分别围绕《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安全管理基础知识、职业危害及预防措施、国内外先进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及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专业知识、职业危害及预防措施、企业安全管理建档业务、重大危险源管理、重大事故防范、救援组织、职业危害及其预防措施、典型事故分析及事故处理等安全法律法规及技能知识,通过理论讲解、观看视频、案例分析等形式,开展了较为系统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开展闭卷考试,考试合格后发给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临沭县交通运输企业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的意识和技能,增强了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做好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