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8-04-1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元利 勇昌
play
" />

加强普法宣传

  大众网临沂4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元利 勇昌)临沭县交通运输局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中,道路运输管理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的要求,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交通运输行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临沭县道路运输管理所积极组织客运、货运、维修、驾管等科室人员,深入汽车站、货物运输、维修、驾校等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向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普及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在运政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群众办理行政许可业务的时间,向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宣传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

  截至目前,临沭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共组织集中宣传活动4次,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通过普法宣传在交通运输行业营造了“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