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慑犯罪!临沂临沭批捕一起毁坏通信光缆犯罪案件

2018-04-23 14:5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本通
play
" />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认定毁坏移动通信光缆的杨某。自此,临沭移动公司与公检法紧密配合,打击破坏通信设施活动、震慑犯罪行为,有了阶段性成果。临沭移动通信网络在2017年年底前后,多次遭受不同程度的人为破坏,尤以2·17人井纵火案为甚!

  2018年2月17日18:50左右,临沭县沭河大街与冠山路交会向西150米的人井被人为恶意纵火遭到破坏,造成临沭到莒南骨干网、临沭县移动公司传输机房至蛟龙镇乡镇环网汇聚环多处中断,接入环中断18个路由方向,致使近2000户移动用户和2500户宽带用户不能正常使用移动业务,严重影响了移动公司的企业形象,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临沂移动分公司对2·17人井纵火案件高度重视,一边紧急抢修(损失费用为293245元),一边向临沭县公安局报案。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等,协调多方搜集证据线索,配合县公安局刑警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拘留。在犯罪嫌疑人审讯期间,临沂移动分公司积极跟进公安局审讯进度,为审讯提供有效突破口,最终犯罪嫌疑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通过移动通信网管对破坏造成的告警故障信息进行调查取证,临沭县检察院正式将光缆破坏罪犯批准逮捕。此案极大地震慑了盗毁通信光缆的行为,有力地保护了通信光缆的安全。

  (本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