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护栏助排水 临沭县交通局为民办实事

2018-04-2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刘淑艳 英昌超 吴书新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淑艳 英昌超 吴书新)临沭县交通运输局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中,把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作为重要载体,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开展公路安全隐患和事故黑点调研活动中,临沭县交通局收到群众反映,大兴镇古龙岗村南漫水桥混凝土护栏横跨羽龙河,流域较大,季节性来水较集中,且为县道沭牛路的必经路段,车流人流较大,在行洪期间阻挡部分过水,泄洪较慢,对周边田地也有一定的影响,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调研组马上把这一情况向局党组做了汇报,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立行立改的原则,由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会同,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广泛征求所在地村委和附近群众的意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正在施工的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积极研究解决措施。在不降低规范标准的基础上,改混凝土防撞护栏为波形梁护栏。不仅便于排水而且美观大方,保障了附近群众和车辆出行安全,改善了以往周边田地被淹的情况,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受到了周边群众的好评。

  临沭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瑞前在党组务虚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体学习研讨会上发言时说,局党组成员要带头深刻反思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不足,敢于揭丑亮短,针对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工作、转变作风、提升效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