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召开全县药品经营企业风险隐患排查集体约谈会

2018-05-01 0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祥莹
play
" />
  

  为加强药品流通领域监督管理,提高药品经营企业风险意识,规范药品经营行,4月28日,临沭县食药监局召开全县药品经营风险隐患排查集体约谈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药品市场监管工作要点,全市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防控方案及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的飞行检查情况通报,分析了当前药品经营质量面临的新形势,梳理了当前药品经营存在的药师长期不在岗、药品陈列储存不符合规范、部分药店超范围经营等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点。

  会议要求,药品经营企业正确认识当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面临的新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清晰认识当前的监管形势,积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同时,对县局下一步监管工作安排作了重点部署。

  县局药械监管科、各基层监管所所长、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约谈会议。(王祥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