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更新城区路名牌停车提示牌规范交通秩序

2018-05-03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和停车秩序,方便广大市民安全出行,近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市民出行和停车需求,对城区内各条路段的路名标识牌、停车提示牌等进行全部更新,方便市民交通出行,引导市民规范停车,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和车辆停放规范有序。

  今年以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有效规范城区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及时针对市民反映的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着力规范城区的交通秩序和停车秩序,满足市民对出行安全及便捷停车的需求。他们在对城区合理施划停车位方便市民生活的基础上,对城区主次道路交汇路口的路名牌进行全部更新,方便市民便捷出行;同时,组织施工人员在城区主次道路,以及超市、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停车场、停车位周边,合理安装停车场、限时停车、违停抓拍等各类标识的指示牌,引导车辆驾驶员在指定区域规范停车,规范城区停车秩序、交通秩序,方便市民安全出行。为确保施工质量,临沭县综合执法局还组织人员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指导施工单位严格施工。

  据了解,此次路名牌、停车提示牌更新安装工作,将根据城区路段划分和道路改造升级、停车场设置等情况,分期分批陆续设置,确保城区主要路口、路段、学校、超市、医院、社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实现提示标识全覆盖。截至目前,临沭县综合执法局已在城区更新安装路名牌270余个,违停抓拍提示牌170余个,停车指示牌220余个,限时停车指示牌10余个。这些路名牌、提示牌等标识提示牌安装使用,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生活,城区市容市貌和车辆停放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通讯员 石敬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