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交通运输局60名志愿者迎创城“大考”

2018-05-08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淑艳)连日来,临沭县创城第13网格内每天都可见“小红帽”在行动,这是临沭县交通运输局的志愿者们组成的创城志愿队伍。他们每天拿着铲子、夹子、扫帚、垃圾斗等工具,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和沿街的商户们一起清理垃圾,和小区的物业一起清理小广告……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迎接全县创城验收的“大考”,临沭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创城责任分工,对创城工作再细化分解,对13网格中的兴大街、中山路、光明路、苍马街、红石湖停车场等主要路段、重点区域,实行分片包干制度。由局领导带队,60名志愿者分成7个小组,分布在网格内的每条道路、每个居民小区、每个单位,进行卫生督导、清理、巡查等工作,全面清理乱堆乱放、清运积存垃圾、清除私搭乱建,整治店外经营、清理楼道内小广告等。

  同时,临沭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所工作人员对汽车站的站前广场、侯车厅、侯车厅厕所、发车区、院内公厕、城乡城区公交发车区、餐厅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督导,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加派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与交警、综合执法等部门联合,巡查整治交通秩序,劝导行人车辆文明出行,营造安全、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