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首个社区宪法主题广场建成

2018-05-21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公联军
play
" />

宪法主题广场一角

  大众网临沂5月21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公联军)近日,临沭县郑山街道发挥新埠社区中心广场群众休闲聚集、宣传效果好等优势,对广场进行升级改造,建成了全县首个社区宪法主题广场。

  建设完成的宪法主题广场,既突出宪法特色,又融合了部分法律内容。形成了“一角一巷一中心”的法治宣传格局,即“健身广场普法角”、“法治宣传巷”和“广场中心区”三大法治宣传板块。广场中心区有电子显示屏、法治宣传栏、草丛宣传牌等用于法治宣传,宣传内容突出宣传宪法内容。中心区西侧,为健身广场普法角,内容设置丰富,涉及婚姻家庭、合同、社会治安等方面内容,既有醒目的宣传标语也有图文并茂的内容,营造出良好的普法环境。在小区楼与楼之间,打造巷道法治宣传氛围,将通俗易懂的法治宣传标语置于楼房单元前草坪内,实现将法治宣传送到百姓家门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