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新旧动能转换成经济发展“新引擎”

2018-05-25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从临沭街道工业线上获悉,该街道去年续建、新上重点项目79个,已完成投资82亿元。其中围绕新旧栋转换工作,街道陆续启动城北新兴服务区、陆续启动北城新兴服务业集中区、星云电子商务产业集中区、铁路物流产业集中区、苍马山观光旅游集中区、城东汽贸商贸新区等5处产业高地,实现完成营业收入45亿元,,为新旧动能转换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成为街道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围绕“和美幸福临沭”总目标,临沭街道牢牢把握“创先争优、争先进位、跨越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和“突出抓产业,重点抓项目,扎实抓民生,全力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取得了全县科学发展考核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其中,街道工业线总投资10.6亿元茂华公司年产2.4万吨国际红十字会救援救灾帐篷项目,已完成投资4.6亿元、引进的20条生产线已安装完成,全部投产后产值将超过12亿元,利税1.26亿元;投资6.6亿元的雷华多层厂房高强韧低回缩树脂基项目已建成投产,年产能达3万吨,占国际市场需求量的75%,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利税1.6亿元;计划总投资8600万元的临兴装饰工程年产10万套高档门窗项目,已完成投资2000万元、一季度即可建成投产,年产值超过1亿元。另外,华裕二期、银赛服装、茂华塑料二期、尚润彩印二期、多美海德堡彩印二期、安固园艺土工布、亚欧工艺品等1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正在开工建设。

  目前,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进入深水区,纵深发展。

  通讯员 季德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