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青云镇组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5-25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国青
play
" />

  近期,临沭县青云镇结合当地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组织镇安监站、环保办、派出所、工商所、供电所等部门,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特种设备、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了汛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行业是否存在无证或证照不全从事生产、经营、建设情况,正常生产的企业特别是精细化工企业是否存在擅自改变生产工艺、超许可范围非法生产行为,是否存在利用废弃厂房等隐蔽场所非法生产的现象,各企业汛期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应急物资是否准备充分、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值班值守是否到位等问题。共检查各类企业13家,排查各类事故隐患9处,并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通讯员 李国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