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警方规范化牵住执法质量“牛鼻子”

2018-05-2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庞尊见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庞尊见)今年以来,临沭警方把执法规范化建设纳入重点改革任务,完善软件,强化硬件,全力整改执法问题和短板,有效提升了公安民警的执法素养和执法形象。

  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工作提高执法质量的实施意见》和《2018年度执法质量考核评议工作实施方案》,每周局党委专题会议,专题研究疑难案件;每月召开法制员例会,评查执法案卷;每季度召开全体民警大会,通报执法考评情况,剖析典型案例。截至目前,已召开专题会议12次,下发通报7期,剖析案例11起,整改问题46个。

  赴外地公安机关学习先进经验,投资为基层所队增配现场执法记录仪226台,开工建设独立院落的高标准执法办案中心,搭载“智慧法制”平台设备,将满足健康查体、信息采集、执法办案、信息查询“一站式”要求,为规范执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