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早安排早部署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2018-05-31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春
play
" />

  目前,即将迎来小麦收获的高峰期,临沭县玉山镇政府要求全镇做好农业生产的同时,还要做好夏收秸秆禁烧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夏季的秸秆禁烧工作得到早宣传、早发动、早部署。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镇政府成立夏季秸秆禁烧工作指挥部,班子成员分管工作区,工作区分管包村干部,包村干部分管各村,加强对秸秆禁烧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各村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  

  二、重视往年经验。对往年秸秆禁烧工作各项数据进行总结,统计,学习往年工作经验,重点把控往年有着火点的村居。同时在往年经验学习的基础上重视创新思维,做好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

  三、强化宣传教育。坚持把宣传工作作为当前秸秆禁烧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大对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的宣传力度,使秸秆禁烧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同时,推广秸秆还田、综合利用,从源头上防止秸秆焚烧现象的发生。

  通讯员 杨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