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开展沿河集中整治为河道“清肠”

2018-05-31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晓雨
play
" />

  近日,临沭县店头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沿河集中整治活动,对以牛腿沟为重点的河道实施清洁河流水质、清除违法排污、清理违法行为行动,为河道“清肠”。

  为配合此次行动,店头镇安监站、环保办结合土小企业污染和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对牛腿沟附近土小企业和养殖场进行排查。店头镇安监站根据市民拨打12345热线提供的线索,对牛腿沟旁大院内拆解电瓶土小企业进行查封,环保办对牛腿沟附近2家养鸭场进行查处,下发停养通知书,并限期进行清栏。针对养鸭场污水、粪便外派造成的污染,店头镇出动吸污车、推土机20余车次,对路边粪水、粪堆进行清理。

  后期店头镇将继续加大牛腿沟淤泥、周边粪污等清理力度,还群众一个干净、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

  通讯员 高晓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