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降噪 临沭城管全力为2018年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璐凯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璐凯)2018年高考临近,临沭县综合执法局为给全县考生提供安静和谐的休息和考试环境,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制定高考保障措施,全面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自5月中旬,临沭县综合执法局就开始在全县城区开展高音喇叭噪音污染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高考考场和周边区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沿街单位、商店、市场、工地等场所,在摸底排查噪声污染单位的同时,逐户发放《关于开展城区内高音喇叭噪音扰民整治的通知》,传达高考期间市容管理具体要求。对部分建筑工地、施工单位下达整改通知,要求提前做好施工安排,严禁高考期间作业,避免出现施工扰民现象。

  高考期间,临沭县综合执法局将加大人员、车辆投入,对各考场周边强化巡查监管,重点做好考试期间环境保障工作,对占道经营、乱挂横幅、随意发放传单的进行全面清理,对考场周边秩序进行规范整治。充分调动环卫工人和车辆,及时清洁考场周边环境卫生,为考生备考、考试创造舒适的外部环境。

  此外,临沭县综合执法局积极与交警、交通等部门协同合作,做好考场周边交通疏导工作。对考场周围违章停车、闯禁区三轮车、乱占停车位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加强整治力度,有效维护考场周边道路通行畅通。

  设立高考服务点,临沭县综合执法局定人定岗强化管理,积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在考场周边路段随时待命,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为广大考生消除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投入高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