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交通局组织118辆“高考直通车” 考生凭准考证免费坐

2018-06-05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元利
play
" />

   

  让红丝带飘起来--临沭县高考直通车启动

  大众网临沂6月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元利)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考。6月4日,临沭县高考直通车启动仪式在车站广场举行,118辆出租车、公交车系上红丝带,再次组成爱心送考车队,提供高考期间的爱心服务。

   

  临沭县开通118辆高考直通车为考生服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高考前,在临沭县交通运输局的统一协调下,共组织了118辆公交车、出租车,这些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放置“高考免费直通车”的标识牌,车体两侧系红色丝带。高考期间,考生需要用车时,只需凭准考证就能免费乘坐“高考直通车”。同时也可拨打出租客运爱心叫车服务电话(7195666),方便考生和考生家长搭车。

  

  让爱心送考的红丝带全城飘扬

  为确保车辆安全,临沭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对送考的车辆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测,特别是对车辆的制动、转向、灯光、燃气设施等重要项目进行了严格检验。同时,高考期间,在县一中、二中、实验中学3个考点安排了6辆出租车作为应急使用。

  高考直通车司机们还进行了集体宣誓仪式,纷纷表示要以文明、热情的态度服务高考。“爱心送考”志愿活动,不仅体现了一种“关爱”,更是一份“真情”。据了解,临沭高考免费直通车,现已连续十一年,而且爱心车辆也随之增加;“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越来越多的考生受益,而且得到包括学校、考生家长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临沭县将志愿者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广大志愿者成为爱心使者和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在交通部门了解到,“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将会每年延续下去,为构建和谐临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