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人大监督中学开展校舍及设施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2018-06-05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敏
play
" />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青云镇人大监督青云中学对校舍及设施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依次对校门、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以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器材的摆放。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校领导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安全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的重要保障,青云中学历来十分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的教育和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范第一”、“学校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格管理,严密防范,确保了学校安全工作扎实推进。(王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