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镇白旄中心卫生院“妈妈课堂”开课了

2018-06-07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自凤
play
" />

  近日,青云镇白旄中心卫生院开展“妈妈课堂”活动,不仅能够使家长们更多的了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相关的知识,提高群众对预防接种制度(证)的认可度和接种自觉及时性,还可以增进儿童家长对预防接种的理解和支持。

  在活动中,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吴绍恒及“妈妈课堂”讲师小邱护士向家长们讲解了婴幼儿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主要介绍了疫苗接种的好处、婴幼儿疫苗接种前的禁忌症、接种后可能会出现的各种不良反应和出现不良反应以后采取的必要处理措施,重点强调了预防接种证的重要性,并回答了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

  “妈妈课堂”的开展是预防接种门诊与家长沟通交流的桥梁,满足了家长对预防接种的服务需求,调动了家长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解自凤)

  地址:临沭县青云镇白旄中心卫生院

  电话:137915937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