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拆违攻坚持续发力 空间治理成效斐然

2018-07-05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守芹
play
" />

  临沭县蛟龙镇按照“有违必治、有违必拆、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的原则,围绕“杜绝增量、削减存量、健全机制、确保长效”的目标,大力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成效。

  长期以来,违法占地、无证建设、私搭乱建、违规开发小产权房等违法建设行为屡禁不止,严重制约着城镇化的进程,严重损害了公平正义。

  蛟龙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违法建设整治的积极性。同时,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这次违法建设治理再次突出了“六个必拆”:一是顶风突击的违法建设必拆,二是影响公共设施的违法建设必拆,三是“露头丑”违法建设必拆,四是影响公共安全的违法建设必拆,五是影响重点项目建设的违法建设必拆,六是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设必拆。

  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全镇各级各部门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集中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势头。截至目前,我镇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车辆230台次,挖掘机120余台次,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60余处,拆除面积约6.25万平方米。(通讯员 李守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