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曹庄镇:积极开展学生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

2018-07-20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暑期来临,为确保广大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和人民群众家庭幸福,临沭县曹庄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学生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

  积极排查,加大巡查。六月份来,该镇组织水利站开展防溺水工作的隐患排查,在河流、水库、山塘等危险水域设立了安全警示标牌,要求各水库管护员加大对危险水域的巡查力度,及时制止无家长监管下的青少年儿童在水边玩耍、游泳等行为。

  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课。各学校放假之前组织开展了一次暑假安全专题教育课,发放了《暑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让学生及家长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

  村居宣传,形式多样。各村居上门入户向群众发放《暑期安全教育倡议书》,通过微信群、QQ群广泛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提醒监护人加强学生(幼儿)在家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监护,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切实推动群防群治。

  通讯员 王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