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纪委“三强化”助力基层扫黑除恶

2018-07-3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彬
play
" />

  为进一步涤荡基层政治生态,临沭县玉山镇纪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强化自身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监督问责,助力基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稳步推进。

  强化责任担当,舍我其谁。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后,该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充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该镇纪委敢于担责,勇于出击,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工作相结合,严肃查处基层“蝇贪蚁腐”问题,全力基层助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强化协同配合,合力打击。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基层黑恶势力,该镇纪委加强与公检法以及各执法机关的协调配合,各部门对于涉嫌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第一时间向该镇纪委反馈,实现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达到“无死角”“零遗漏”的监管效果,为进一步合力打击黑恶势力奠定了基础。

  强化监督问责,严惩不贷。该镇纪委把惩治“蝇贪”同扫黑除恶有机结合,对发现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问题线索优先处置,重拳出击,绝不姑息。同时,对工作推动不力、有黑不打、有恶不除、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以及对“保护伞”惩治不力的,予以坚决打击,确保发现一个,打击一个,严惩一个,曝光一个,在全镇上下营造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

  通讯员  袁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