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村级事务强培训 规范管理促和谐

2018-07-31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提高村级治理水平,近日,临沭县玉山镇对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进行专题培训,有效提升村级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强培训。该镇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指导思想,从解决村报账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详细讲解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村级财务收支报账流程,尤其是对“四议两公开”进行重点讲解。提要求。该镇对抽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在每位农村干部要不断加强村级事务规范化学习、严格规范报账程序保持一颗对权利的平常心、对职责的明白心,严把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确保每笔账合规、合法。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农村干部对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对今后加强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提高村级治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吴昊泽 李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