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绩效管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2018-08-09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婧
play
" />

  “此次花园寺片区棚户区改造共涉及259宅,占地130余亩。7月24日正式启动,7月28日全面完成,4天时间,协议签订率达到100%,这就是临沭街道速度”。临沭街道绩效考核办主任李波说。

  面对“天下第一难”的棚改拆迁,临沭街道做到成绩斐然,棚改成绩的背后,是有效的制度保障。为推进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重点项目的深入落实,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绩效管理”方法引入到政府管理考核体系中,制定出台《临沭街道绩效考核制度》,以“目标细化、指标科学化、成果量化、奖惩分化”为原则,倒逼干部工作向提升工作效率的方向发展。今年,成立了拆迁、征地、硬化改厕等13个重点项目指挥部,责任明确到挂靠班子成员、工作线、工作区和各村居,街道绩考办进行挂号督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定期进行调度,不断推进工作进度。同时,注重在急难险重的一线工作考察考核干部,特别在街道开展的棚改拆迁、城市建设、农业发展等工作中,以奖罚分明的绩效考核督促干部创新实干,勤勉向上,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通讯员 于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