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司法局郑山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专题教育活动

2018-08-2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公联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2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公联军)为进一步向社区服刑人员宣传扫黑除恶精神,强化自我身份意识,远离黑恶势力,积极引导参与“坦检”活动,近日,临沭县司法局郑山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服刑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此次专题教育会上,郑山司法所相关负责人从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具体事例、引导开展“坦检”工作几个方面,为社区服刑人员做了一次专题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在《社区服刑人员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积极参与“坦检”工作集体告知书》上签字。

  郑山司法所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向社区服刑人员宣传了扫黑除恶精神,提升了他们对于涉黑涉恶相关犯罪的认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为扫黑除恶斗争做贡献,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