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食药监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示范点观摩会

2018-08-2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张伟丽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4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伟丽)为全面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各业态样本点示范带动作用,8月中下旬,临沭县食药监局在全县9个镇街监管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示范点观摩会。

  观摩会采取看现场、听讲解的形式,对示范点的设施设备配置、证照上墙、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采购验收索证索票管理、台帐管理、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展示和讲解,旨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督促、引导各食品经营单位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观摩结束后,召开总结点评会,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的重要意义,以观摩会为契机,对比示范单位查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目标、建立整改台账。强调各监管所要抓好后续监管工作,督促、指导辖区食品经营单位对照创建标准整改规范,全面提升我县食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