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抽检63家学校食堂 护航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8-09-26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张伟丽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6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伟丽)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近日,临沭县食药监局联合3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辖区内63家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据了解,此次抽检主要针对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油、淀粉制品等重点品种进行抽检,共抽检290批次。在抽检的同时,执法人员对食堂卫生状况、许可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原辅料购进索票索证、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将根据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及时做好后处置工作,确保不合格食品处置到位,同时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检信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