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颁发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 规范农药市场秩序

2018-11-05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马善江
play
" />

  近日,临沂市临沭县农业局召开了全县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颁发会议,集体颁发了临沭县首批90个农药经营许可证,对该县农药等农资经营及经营台账规范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这将为今后提高农药管理效能、规范农药市场经营秩序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药管理条例》颁布以来,我市实行农药生产和经营许可制度,将原来的由多部门负责管理职责统一划归农业部门。我市各县区目前已开展了专项培训,对培训合格和具备经营条件的经营户才能颁发农药经营许可证。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的颁发,标志着临沭县农药经营管理工作进入新篇章,为规范农药市场经营秩序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通讯员 马善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