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师生走进临沭县创客活动中心

2018-11-06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师生一行20余人到县科普教育基地临沭县创客活动中心进行“临沂市第五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暨中国青少年无人机上海邀请赛山东分站赛”的参赛学员选拔活动。

  比赛项目包括:遥控四轴无人机竞时赛、电动飞机竞时赛、“GR-004”弹射竞时赛等多种赛事项目。学员们充分发挥自己聪明创意和才智,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充分激发了学员参赛热情。

   

        即将起飞的比赛专用无人机

   

                  模拟飞行

   

   经过八课时的培训和练习,12名同学通过了初选。近年来,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加大创客资源投入力度,安排专人组建创客社团,积极开展机器人、航模、无人机、3D打印、专利制作等创客活动,中心得到了县科协、县教育局、县体育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赵明章 张全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