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016-08-0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兰山区按照市级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创城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思路,切实转变观念,强化日常管理,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为适应新的创建形势,兰山区积极促进文明创建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印发《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工》,调整充实创建组织机构和包路段、包网格责任分工,将各项创建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工作组、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对创城网格范围进行重新调整,将柳青街道南京路以南、兰山街道大学城周边的部分农村社区纳入网格范围。围绕社区小区、马路市场、农贸市场等易反弹的区域,对四个街道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各职能部门工作进展进行定期调度,发放创城督办单60余份,督促解决各类热点难点问题1000余个。并在电视、报纸开辟创城专题专栏,加大正面宣传和负面曝光力度,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公益广告宣传等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教育作用。各职能部门和各街道、社区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持续开展环境秩序整治活动,夯实创建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