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6-10-28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睿 王昕
  10月9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义堂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全镇3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义堂镇党委书记雷贵松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义堂镇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雷贵松指出,义堂镇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核心,坚持内涵发展、转型升级,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2015年11月份,被国家发改委、公安部等11部委确立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成为山东省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镇级试点。在全区年终综合考核中,获得综合工作第3名、荣获二等奖,争先进位一等奖。2015年完成生产总值735亿元,实现地方财政收入2.46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1.5万元。这是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倾情关注、倾力支持的结果。会议指出,全镇老干部、老同志们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镇党委政府要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认真研究和解决老干部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把各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老领导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安享幸福生活。(陈睿 王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