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烟草专卖局加强烟草经营行政许可工作 已办理142户

2016-12-27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兰山烟草专卖局加强烟草经营行政许可工作

  大众网临沂12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马震)义堂烟草第四服务站,本着便民、助民、为民的基层服务理念,加强烟草经营行政许可工作。同时制定方案、采取措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进而优化服务环境、强化“一站式服务理念”,把办证工作做“深”、做“细”,提升新办零售许可证服务水平。

  结合义堂特点,兰山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第四服务站印制新办零售许可证服务手册,详细的记载办证流程。除在平时的走访中发放,还定期在乡镇驻地、农贸市场、集市等人口密集区域设立服务点发放。

  在群众提出申请时,采取规范用语、一次性告知、耐心周到解释等措施,不让群众多跑冤枉路、多花冤枉钱,对不便出门行动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上门服务,真正做到把方便留给群众,把困难留给自己。

  在办证后做好跟踪服务。及时送证上门并上墙,协同各部门对新办证零售户进行业务指导、法律法规宣传和“防盗抢、防调包诈骗”等知识培训,直至新办证户完成第一次定烟,才算这次行政许可工作的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用行动让每一名申请人都能享受到简单、快捷、真诚的办证流程,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的不良风气,树立临沂烟草窗口服务形象。目前,已办理卷烟零售许可证142户。(兰山区烟草专卖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