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拟命名省食品安全先进区 临沂兰山区上榜

2017-01-06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日前,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名单的公示发布。拟命名的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一共12个,临沂市兰山区上榜。

  根据名单,拟命名的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潍坊市、威海市;拟命名的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为沂源县、高青县、滕州市、广饶县、邹城市、新泰市、五莲县、兰山区、禹城市、冠县、博兴县、鄄城县。

  据了解,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省食品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从2014年10月开始,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5个市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工作;2015年3月,沂源县等12个县(市、区)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试点工作。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市、县创建工作总体安排要求,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于2016年10月对上述5市、12县(市、区)开展了群众满意度调查,群众满意度均在70%以上,达到合格要求。在此基础上于2016年11月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12月组织部分省食安委成员单位和中央驻鲁及省级主流媒体开展检查评价。经检查验收和评价,上述各市、县(市、区)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达到验收合格要求。

  沂蒙晚报记者付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