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镇强化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

2017-01-06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曹允传 何俊伟 彭善扬 吴春妮)1月5日,义堂镇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题会,统一发放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对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进行部署安排,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经营销售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义堂镇把烟花爆竹的经营销售、燃放作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预防为主,强化监管责任,立足早抓落实。按照有关要求,义堂镇对70家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对培训合格的经营户发放零售经营许可证。经营户领取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时,签订了《义堂镇烟花爆竹零售安全承诺书》,对经营过程的进货途径、烟花存量、注意事项等进行公开承诺。同时,义堂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明确检查重点、整治范围,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较多整改不到位的经营户做吊销经营许可证处理,确保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