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大检查

2017-01-25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4日,兰山区安监局牵头联合公安、城管、工商等部门对全区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联合执法检查组从制度和细节上严格把关。一是了解经营户销售信息,是否持证经营,确保经营户所销售的烟花爆竹均为正规厂家生产;二是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场所外部安全条件、专柜或者专店经营、张贴警示标志、烟花爆竹产品存放、消防器材设施配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三是向经营户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经销点严格落实各项规定。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一共查处烟花爆竹店面35家,取缔无证经营1家,对未按规定要求经营的店铺,暂扣经营许可证3家,并责令其限期整改。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加大检查力度,净化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春节的到来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气氛。

  通讯员 崔学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