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红军到兰山区调研北城新区二期开发建设情况

2017-02-09 11:03:00 来源: 兰山区公众信息网 作者:
play
" />

  2月7日,副市长常红军来我区调研北城新区二期开发建设情况。

  区领导沈如茂、徐立娟、桑立杰、马凤印、马学印、苏波、赵东明参加。

  座谈会上,常红军认真听取了北城二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资金、土地方面面临的问题,并对北城新区一期、二期总体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常红军指出,北城新区一期、二期建设不仅是市里重要的重点项目,对兰山区的发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7年是北城二期开发建设的关键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打紧板,加快推进步伐。要理顺推进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方法,建立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加快整体推进步伐。要加快二期道路硬化、绿化、亮化、基础设施配套和还建工程建设等,早见效益,使发展成果惠及百姓。同时,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破解难题,促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