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沟镇严打“地条钢”违法生产销售行为

2017-03-07 14:0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书慧 李炳穗
play
" />

  兰山讯 近日,汪沟镇加大力度,严控生产、销售和提供原材料三个环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违法生产销售使用“地条钢”行为排查整治行动。

  该镇建立社区每日零报告制度,保证实时掌握辖区内“地条钢”排查情况,并与67名社区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地条钢”排查责任社区制度,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5家工商登记的涉钢企业分配到各社区,充分发挥社区书记第一责任人的作用,确保“地条钢”整治清理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为做好排查整治工作,该镇经贸办联合安监站、环保站及供电所,对辖区内的涉钢企业、建筑业、农村建房及门头销售钢筋处进行地毯式排查,彻底摸清底数。主动对接供电所,掌握日间大规模用电企业及夜间异常用电企业,对这些重点企业逐一细致调查,确保无隐匿作坊、夜间生产等情况。截至目前,共排查企业、商铺98家,均未发现有“地条钢”产销等违法违规行为。 (李书慧 李炳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