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推进部署会

2017-03-22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昕 彭善扬
play
" />

义堂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推进部署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3月21日上午,义堂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兰山消防大队参谋李强出席。全镇各工作区书记、村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安排通报了义堂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环保工作形势,播放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火灾警示录》,进行了物联网技术防控火灾演示,安排了《板材生产加工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扎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行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上,义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振超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义堂镇全体人员要以坚决有力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王昕 彭善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