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镇开展“雷霆行动” 大力整治道路环境

2017-03-24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峰
play
" />

  自去年12月中旬至今,义堂城管大队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及安排,积极开展“雷霆行动”,大力整治道路环境。

  该镇以双岭高架路开通为契机,集中开展了以327国道、谷城路、戈九路、中纬路、中央大街、西城大街、滨河大道等主要道路为重点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为做好此次集中整治工作,义堂城管大队对327国道、谷城路、戈九路、中纬路、中央大街、西城大街、滨河大道7条线路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户外广告情况进行广泛宣传摸底调查。对沿街门头商户及擅自设置广告牌当事人发放道路环境整治通告,对不符合要求、影响城市容貌的违规广告牌下达了拆除通知,并组织人员集中精力,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户外广告整治拆除工作。

  截至目前,共计清理店外经营83家,占道经营37处,取缔马路市场5处,拆除违规设置的大型立柱式高炮广告牌20个,小立柱式广告牌192块,灯杆广告牌261块,拆除面积达到4200余平方米。整治后,道路两侧环境明显得到改善,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得到进一步规范,为建设大美新义堂提供了强有力的环境保障。(李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