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食品快检室每周五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

2017-04-05 13:4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近日,记者从临沂市兰山区食药监局了解到,兰山区11个镇街食药监所目前已全部建立了食品(食用农产品)快检室,配齐快检设备和快检人员,并定期开展“食品快检开放日”和“食品快检进市场”活动。截至目前,包括兰山区食药监局食品快检室在内,兰山区已有12个食品快检室。

  据了解,兰山区食药监局食品快检室配备了多功能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肉类水分速测仪、食品安全检测箱等多种先进的检测设备及试剂,可承担果蔬、生鲜肉、面制品等11大类食品50个项目的快速检测。正常在半小时内,便能初步判定所检食品的特定检验项目,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添加剂及化学品等有害物质。临沂市兰山区食药监局食品快检室每周五向公众开放,为市民免费提供食品安全快检服务。

  沂蒙晚报记者高红红 通讯员赵分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