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紧板会议

2017-04-07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桂燕
play
" />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7日上午,义堂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紧板会议,对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坚决打赢环境保护翻身仗。全镇中层以上机关干部,工作区全体成员,68个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的工作方案》,要求全镇上下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围绕解决大气污染治理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盯住重点、抓住关键,把工作抓到点子上、做到紧要处,继续聚焦燃煤锅炉整治、土炉治理、非法加油站点清理,抓好重点区域,管好重点行业,全面提升治理能力,提高治理实效。

  会上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滞后的部分村进行了通报批评,要求各工作区、村引以为戒,深入自查,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尽快扭转全镇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薛桂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