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园镇整治违建和镇域环境 拆除临时摊棚摊点70余个

2017-04-1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孙磊 李海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孙磊 李海阳)近日,临沂市兰山区枣园镇城管中队联合工商所、食药所等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违章建筑和镇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已取得明显成效。

  整治前,枣园镇采取印发一封信、入户宣传、宣传车等形式,大力宣传违法用地违章建筑的危害性,公布举报电话,群众举报的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做到反映一处、查处一处,同时对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并下发整改通知书,拒不整改的将强制执行,营造了依法治理环境的浓厚氛围。

  整治中,城管中队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经营户到店内销售,从源头上截断占道经营、私搭乱建行为,并依法拆除了主干道及公共区域经营的各类临时摊棚摊点70余个,收缴了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的货柜物品3车室外烧烤炉3个,清除绿化带乱摆乱放的杂物、障碍物以及硬化600平方,现场拆除依靠店面违章搭建的雨阳棚、乱牵乱挂的广告牌匾、篷布、管线等100余处。并对严重妨碍道路交通秩序的车辆,以及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步,枣园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以源头治理为主。同时城管部门将全天候巡逻,防止违建和占道经营处现反弹,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形成长效机制,积极营造安宁、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镇强民富、业兴景美的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