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雀山街道集中拆违 9个社区31处违建被拆

2017-04-21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兆全
play
" />

  

  金雀山拆违现场

  

  焦庄社区清泉小区内违建铁皮屋

  

  金雀山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兆全)4月20日,是临沂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集中拆除日。金雀山街道积极行动,当日拆除焦庄、傅家屯、御碑街等9个社区共31处违建,面积达2785平米。

  20日,焦庄社区清泉小区的铁皮屋被依法拆除。据金雀山街道的执法人员介绍,该处违建小屋是违建当事人用于堆放杂物用,执法人员发现后,给当事人做思想教育工作,促使其配合拆违工作。

  围绕"两违"增量为零,存量归零的"双零"目标,金雀山街道下移工作重心,强化属地责任,根据市、区拆违治违工作要求,采取月拆除活动和每月20日集中拆除日行动,对违法建设坚决予以拆除。据悉,今年以来,金雀山街道已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82宗,面积5724.62㎡,其中即建即拆的7宗,面积206㎡。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