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公安分局拘留所被评为"全国标兵拘留所"

2017-05-0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4月27日,公安部下发文件,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拘留所被评定为"全国标兵拘留所",成为全国30个标兵拘留所之一 。

  近年来,兰山拘留所全体民警在上级业务指导机关和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严格规范执法、锻造过硬队伍、构建和谐拘所、争创全国标兵"为目标,奋发作为,大胆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深化开展拘留所勤务机制改革。特别是公安部部署开展拘留所"三项重点工作"以来,拘留所坚持高点定位,自我加压,扎实工作,稳步前进,保持了连续跨越发展的良好势头。在确保队伍、业务"两个安全"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和社会稳定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服务公安一线,不断增强拘留所履职能力、创新能力和服务大局能力,多项工作经验被公安部、省厅、市局推广。在2016年度"全国标兵拘留所"考核中,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全国30个标兵拘留所之一,跨进了全国先进拘留所行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